網頁

搜尋此網誌

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五眼間諜網 -- 愛德華 史諾登 -- 披露

監聽  多麼聳人聽聞的字眼
Snowden 所披露的消息 更是震驚世界
他揭開 美英紐澳加 五國的交叉監聽系統 秘密
全世界都在這個監聽網的覆蓋之下
不是只有 德國梅克爾總理 被監聽...是全世界...
醜陋無恥偽善的美國情報人

關鍵字..
5 eyes spy network

這裡是南華早報..有採訪影片..
http://www.scmp.com/news/world/article/1278285/snowden-tells-5-eyes-spy-network

日期..09-Jul-2013

---------
中新網7月22日電 
新加坡《聯合早報》22日報導,美國全球監控計劃曝光后,遭監控各方紛紛表示憤怒。
但分析指出,情報對國家安全和繁榮日益關鍵,因此全球情報搜集工作不會就此停頓下來,
美國的「五眼」情報聯盟盟友更不會放棄這一結盟關係。
  五眼(Five Eyes)情報聯盟由五個英語系國家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、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組成。
二戰時期,這五國為了破解德國和日本的海軍密碼而結盟,二戰結束后五國繼續分享情報。


詳全文 分析稱監控計劃曝光不會令美五眼聯盟瓦解-國際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30722/10207952.html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