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搜尋此網誌

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安倍 民調跌破5成

保密法惹民怨 【編譯馮克芸/綜合報導】

彭博新聞社二日報導,

由於日本內閣上周起強推多數民眾反對的保密法,首相安倍晉三的支持率已跌破五成,是上任以來最低點,可能危及安倍推動各項經濟改革所需的政治資本。



彭博社引述朝日新聞在十一月卅日到十二月一日所做的民調指出,安倍內閣的支持率已跌至百分之四十九,比一個月前降低四個百分點。

與此同時出現的,是 日本物價 因「安倍經濟學」的寬鬆貨幣政策而開始上漲,除非企業開始提高薪資,否則物價上漲可能進一步威脅安倍的民意支持度。


Read more: 世界新聞網-北美華文新聞、華商資訊 - 保密法惹民怨 安倍民調跌破5成 

http://www.worldjournal.com/view/full_Anews/24151071/article-保密法惹民怨-安倍民調跌破5成?instance=noon1

沒有留言: